close

頭一遍獨個兒去看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吸引我的是海報上坐在機車上男女主角的笑容 
為的只是想聽台灣男孩對女主角說的親密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地看 哭了幾多張紙巾也沒所謂
我在想 我應該是電影院裡哭得最多的人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張孝全, 但覺得台灣男生為何都好像特別溫柔呢..
可能是廣東話跟普通話的關係吧! (我這樣說看來會得罪很多香港男生..! )))))))))




謝謝你在花蓮讓我邊在你騎機車時邊放煙火 拍下了一個又個笑翻肚的影片.

aini  
范范的聲音 好有穿透力 在我的心裡好久不散去..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衣烘焙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